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Best practices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公眾拓展的典範實務收錄了一系列獲得新血志工、夥伴、內容、以及讀者的經驗。在各分會已經開發出來的眾多專案中,不論是與開拓了新的目標客群或是加深了維基新手之間的情誼,本頁面為想要分享自己的知識以及願意協助分享的朋友,提供一個公共論壇。

本列表並不完整。如果您想要分享與新手互動的點子,請在這裡撰寫文章,或是幫忙擴充既有的典範實務文章。大方的分享吧!

如果還沒有什麼經驗,但您想要分享你對於維基媒體計畫相關的知識,或是想跟別人分享您貢獻維基百科所體會到的好處,請在這邊找找看符合您背景的相關計畫。任何人都可以開始自己的公開拓展計畫。並不需要特殊專長。這些頁面是由志工所架構,並且以一步一步的方式提供清楚明瞭的介紹。每個計畫都是針對不同的團體,並且對於如何與各樣的獨特環境互動,都有專門的技巧。

對外推廣、拓展的時候,記得一些常用策略是很好用的!

如果你已經有很多公開拓展的行動,但你不太確定要如何記錄你的經驗,請先閱讀以下指引

加入團隊!

在這裡,維基媒體有來自不同國家的成員所組成的團隊,正在擴充與改善這些經典實務的頁面。請別拘束,歡迎您在經典實務記錄團隊頁面上簽名,就可以加入團隊。

概要

請協助我們改善以下頁面,以讓(新來的)維基人能夠更容易的完成公眾拓展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