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存档/聯絡我們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Education/Archive/Connect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感謝您對維基百科教育專案感到興趣。我們期待很快能跟你談談!:)
加入mail:education 教育邮件列表。连接与维基媒体社群和教育工作者之間的橋樑。

維基百科教育專案
維基百科教育專案

教育專案聯絡管道

請見計畫列表來跟本地的專案領導人聯繫。

教育專案引導員

這是來自全世界的一群自己開展過本地教育專案主導人物,他們願意提供全球各地的志工對開展教育專案有興趣的話一起加入。引導員是教育協同體的成員。歡迎跟他們聯絡,來討論可能你想要執行專案的施行策略或是可能的改善方式。

維基媒體基金會工作人員

想知道更多關於全球的教育活動,歡迎透過 education wikimedia.org 聯絡全球教育團隊

  • Tighe Flanagan維基百科教育專案資深經理人(Senior Manager)
  • Vahid Masrour維基百科教育專案社群能力經理人(Community Capacity Manager)
  • Nichole Saad維基百科教育專案經理人(Mana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