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媒体:不活跃方针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Wikimedia:Inactivity policy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管理员行政员帐户未进行任何编辑或行政行动至少12个月可能会被淘汰。根据下面延长缺勤的考虑,这个取消权限操作不应被视为永久性的,或反映用户对管理工具的使用或权利。必须在他们的用户讨论页和电子邮件(如果可能的话)之前联系管理员,以便在取消权限请求前一个月。外来行政员应该处理不活动的理由。用户权限日志中的摘要应该清楚表明取消权限纯粹是程序性的。

如有必要,应编辑用户的用户页面以阐明状态,特别是涉及任何分类时。

长期缺席

如果编辑在删除管理工具和重新请求之间至少有两年不间断的不活动(无编辑),无论删除的原因如何,编辑都需要通过权限请求进程。

如果管理员由于不活动而窒息,如果在一年不活动导致由于不活动而导致消失,则在接下来的一年(12个月)中继续不活动(没有编辑),那么,如果编辑器返回之后,编辑器将不再能够仅仅重新请求管理工具,而是他/她将需要通过请求权限进程请求管理。同样,这意味着总共至少有两个不间断的不活动年。